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1403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永清首先传达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文件精神。他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坚持将从严要求贯穿始终,推进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对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蔡永清领学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具体规定。他指出,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全面总结提升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干部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

最后,蔡永清结合学院实际,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提出要求,要切实深入学习领会,学懂弄通,以实际行动加以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水平。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