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贯彻《条例》,对表整改落实”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8-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两个《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8月14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条例》,对表整改落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枣庄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 条例>,对表整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好《条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学习理论知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