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5月10日晚,我院在综合楼1414室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榜样》系列纪录片,学习优秀党员的光荣事迹,体会先进榜样的伟大力量,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的寄托。通过观看纪录片,同学们对共产党员有了新的认识。随后,同学们对党课的学习心得展开了深度思考和激烈讨论,并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悟。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培训,使学生感受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力量,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