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开班授课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27日晚,我院联合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1312教室举办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共1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亲自讲授,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

蔡永清首先联系中国共产党领导工人阶级和全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取得的光辉成就,深刻阐述了我们党是工人阶级、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当之无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蔡永清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通过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的比较,论证了共产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

最后,蔡永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及其由来,张思德同志的感人事迹事例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解。

此次党课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为他们的进步提供了理论自信和支持。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