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洪扬为2018-2019年度第2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5月9日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洪扬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明确党员发展程序,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党课。

孙洪扬首先带领学员们了解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程序。要求同学们要把组织上入党作为继续前进的新起点,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地要求自己,勉励和督促大家按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为。

随后,孙洪扬从大学生入党动机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热爱党,拥护党,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本次培训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觉悟及政治觉悟,端正了学生的入党动机,对良好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