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堂党课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我院根据党委组织部培训规程,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于5月18日晚七点在1414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由苗继红和焦珂琦同学主讲,以PPT的形式为大家展示整个培训主题。首先,主讲人为大家讲解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全部内容,主要有:①成为共产党员的条件,②培训的意义,③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接下来主讲人从共产党发展历史的角度阐释了三个内容的意义。最后,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学习并朗读了入党积极分子手册,总结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严于律己,端正态度,牢记历史,继往开来。至此,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使得同学们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顺利开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