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七堂党课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我院于2021525日晚七点三十分在综合楼1414室开展第七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本次培训由焦珂琦同学担任主讲人,首先她简单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随后为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内涵,明白党员义务与责任,她带领大家朗读入党积极分子手册。朗读结束后就朗读内容向同学们提出“什么是党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应做到什么?”两个问题。同学们进行激烈讨论,由代表同学发言阐述了自身观点后,主讲人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从小事做起,严于律己,端正态度,努力学习,积极带动他人,努力为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至此,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是得同学们对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让同学们对党员所应具备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激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增强自身集体荣誉感,也为我院营造红色学习氛围,加深党史教育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