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部管理条例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1.文明礼貌,注重个人举止修养、仪态,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

2.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提高工作效率。

3.部门成员之间要互帮互助,取长补短,友善互待,融洽相处。

4.工作中倡导团队合作和积极进取要,保持工作的整体性和高效性,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可以适当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5.负责管理学生会办公室,保持办公室清洁,禁止大声喧哗、打牌、吸烟等。

6.严格管理学生会办公室,办公室仅供学生会管理部门内部使用,各部因工作需要需要办公室的,需我部同意方可使用,若班委或其他组织要使用办公室的,需经学生会主席同意方可使用。

7.对学生会办公室进行定期检查,进入办公室的人员必须爱护办公室中的物品。需借用办公室物品的必须按规定进行登记,使用完物品后要及时归还并整理。

8.学生会办公室卫生由各部每周轮流负责,严格按照值班顺序,主要负责每晚晚自习结束后办公室的卫生整理工作,并做好断电,关窗,锁门等善后工作。

9.自觉遵守办公室管理制度,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不可迟到或早退。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