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例会制度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例会是学生会工作组织和自我管理的一项重要制度,通过会议可以及时地安排和总结工作,并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传达学院的工作安排和有关通知精神。

例会或者会议参加者必须履行好的职责:

(1)例会一般每半月召开一次,会议通知由秘书部传达到各部。

(2)提前五分钟到齐并签到完毕,保持会场秩序,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会。

(3)请假必须亲自跟主席或分管主席请假,不得由他人代请。

(4)出席会议时全体到会成员必须自带笔记本和笔,做好会议记录。

(5)例会内容由秘书部进行摘要概括,记录要求认真负责,并将会议记录存放在学生会办公室。

(6)会议中各部部长或代表对本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月工作进行安排,以便与各部进行配合。

(7)会议由主席主持,并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