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洪扬为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的自身管理,更加明确入党流程问题。6月7日晚,孙洪扬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与管理”为主题的党课。

会议伊始,孙洪扬首先带领学员们了解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程序。接着,她从大学生入党动机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希望大家明确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保持思想先进性。最后,她鼓励同学们砥砺前行,加强思想觉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要在思想上积极入党,还要付诸行动,为早日加入党组织而不懈奋斗。

此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入党条件与相关材料的了解,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端正入党动机,对良好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