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保禄为2020-2021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68号下午,我院副院长隋保禄在综合楼1414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培训课程。

隋保禄以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党中央对全体党员的要求为切入点,提出全体党员应树立“四种意识”,应对“四大考验”,克服“四大危险”,努力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随后,他向同学们讲解了制度治党的内涵,以及制度治党的历史演进过程,他表明制度治党思想进入了新阶段,全体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养成严于律己的习惯,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与党靠拢。最后,以腐败人员的事例作为反例教材,叮嘱同学们要摒弃腐败,增强责任意识、坚定纪律信念,永远与腐败行为作斗争。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顺利推进,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纪律观念和作风意识,对良好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