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掌握考研技巧。518日晚,我院在综合楼140114021417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共邀请了成功考取研究生9位毕业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成功经验。我院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经验交流会以传授考研经验交流学习方法为主题,分为经验教授、自由提问、美好寄语三个环节。经验传授环节,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备考经验,从复习计划的制定、考研方向的确定、备考心态的调整、复试面试的技巧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分享;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进行提问,七位同学做了详细讲解,交流内容贴近实际,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为备考学生提供了宝贵经验;美好寄语环节,优秀毕业生代表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间,夯实基础知识,锤炼自身本领,争取考出理想成绩。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为备考学生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考研知识与技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日后备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