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以榜样树学风”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胸怀理想,积极向上,认真学习,勇于创新的优秀大学生,516日,我院组织大一大二各班在综合楼召开“以榜样树学风”主题班会,以此激励广大学子展现奋发向上的奋斗精神。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挖掘先进个人成长成才、奋发图强的典型事迹,倡导蹈厉奋发、昂扬向上的时代精神。会议伊始,主讲人以ppt的形式展示了我院优秀学生的获奖经历,带领大家了解先进集体及个人的优秀事迹,学习他们的优秀品格和奋斗精神,为同学们以后学习和生活设立目标提供了方向。随后,主讲人分享了优秀学子在学习和生活中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战胜问题的心得感悟,为同学们提供了科学的学习策略和正确的学习心态,增进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鼓舞,想要向他们学习,展现更加优秀的自己。最后,在同学们对榜样精神的讨论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见贤思齐,明确了自己努力学习的方向,同时,在我院营造了“人人心中有榜样、人人身上学榜样”的浓郁学风。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