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党史思政大课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接力奋斗。5月5日晚我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党史思政大课。

本次活动以“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精神谱系和经验启示等方面展示了党的百年辉煌,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而震撼的精神盛宴。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向党看齐,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人生观,要在行动上不断磨砺自身,以更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课程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荣传统,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理想信念,对引导我院学生坚定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具有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