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中国改革开放历史,增强我院学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16日晚我院于综合楼组织全体同学学习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本次活动以学习改革开放史,聆听春天的故事为主题,通过大幕拉开辉煌画卷长风波浪三个篇章来梳理和讲解改革开放史历程。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对改革开放史艰辛探索历程进行了重温与思考,深度了解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历史是现实的镜子,现实是历史的延续。我们要铭记革命前辈们卧薪尝胆的赤诚、不畏磨难的坚毅,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艰苦奋斗,铭记历史,在党的奋斗改革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积极进取。

本次课程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明白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历史启示,坚定了同学们争做勇于担当、胸怀大局的有为青年的决心。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