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我院于526日晚在综合楼140114021417三个教室举办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大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班会以“诚实守信”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主线,共分为普及教育、提问和交流三个环节。首先,班长对征信知识和金融知识进行普及教育,重点讲解了预防金融诈骗、电信诈骗和违法高利贷等方面的知识。班会结合校园文化建设、班级建设、社会实践、学生社团等主题教育活动,把诚信教育落实到学生日常思想教育工作中,将其与各项育人活动紧密结合。随后,同学们结合专业特点和最新时事,提出许多与诚信相关的问题,由主持人进行详细解答。最后,大家热情讨论,积极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经验,相互嘱托诚实守信的重要性,班会在热烈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引导其树立更加诚实守信的消费观和价值观,为我院进一步营造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文化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