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诚信还款主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管理工作,我院于527日在1417教室召开诚信还款——助学贷款贷主题宣讲会,大一至大三办理了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会以宣传助学贷款相关政策为主题。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和还款流程,使同学们对助学贷款有了初步了解。随后,主持人对毕业生离校前需要办理的确认手续和确认的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一一提问,主持人结合相关政策,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耐心的分析解答,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这次助学贷款主题宣讲会的顺利举行,旨在加强我院学生诚信意识,增进我院学生对相关信息流程的了解,有助于完善我院信用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更好的推进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