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新课堂•健康校园》系列节目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我院于9月1日至2日晚自习组织大二到大四各班观看《新课堂•健康校园》系列节目。

本档节目围绕疫情常态下的防控展开论述,为同学们科普相关知识。首先,专家指出:疫情防控不是一个人的主战场,也并非学校卫生人员、后勤人员的一家之责,疫情防控应融合于每一项学校工作中,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协调配合完成。其次,专家对学校突发疫情应急处理方法、重要传染病的防治措施进行讲解,旨在提高学生自我保健意识,预防心理疾病,形成有益于个人、集体和社会的健康行为和生活习惯,降低肺结核等常见病的发病率,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的发展。最后,节目通过情景展示、线上答疑,增强同学们对此次课程的参与感,有效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力所能及地为疫情常态化防控贡献力量,注重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