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度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为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奋斗,提高学习积极性和高效性,10月6日下午,我院于豁然楼A213举办2020--2021学年度奖学金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分为个人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会开始后,同学们依次通过PPT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包括成绩排名、所获荣誉、社会实践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随后,评委对同学们进行提问,使他们对同学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答辩会结束后,评委根据同学们的个人综合素质、社会实践经验、在校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并对同学们优异的成绩和精彩的表现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

此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培养了我院学子孜孜不倦、刻苦学习的良好风气,为我院打造良好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