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我院于10月14日晚在各班召开了安全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班会活动通过PPT解说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宣传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养同学们积极健康的心理,让学生学会合理管理自己的情绪,使其拥有积极稳定的心态。

本次活动积极弘扬心理健康主旋律,为建立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也能让同学们更好的交流,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和释放自己的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